A—鸡尾酒

无声告别

   最近认识了一个小哥哥。

   他叫xyz,有一头秀发,长的很好看,性格很好。他是我的学长,已经大四了,昨天他已经做完最后的毕业答辩,他大概就要走了吧。

   跟他聊天很开心,但也觉得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,他很自由,他也不想谈恋爱。

   嗯,我明白。

   他唱歌很好听,也会跳街舞,我觉得他是个宝藏男孩,很可惜,以后应该不会有交集。

   最近心情不上很好,有可能有一些这个原因,我不知道我心情低落到底是因为什么,我其实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也许就是明白我与他的差距,明白我们只有这几天短短的相处。

  嗯,所以我想放弃,不在可怜的维系着我们之间一丝丝的联系。

   所以,我想告别了。

   这些你都不知道,你也不会知道。

  以后各自安好。

   希望你好,我也好。

    开心最重要,不是么。

   再见xyz!


评论